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地铁1号线6日起延长运营时间 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3点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6日起,1号线的运营服务时间将延长半小时,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3点,以满足更多乘客需求。

记者31日从市地铁集团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地铁1号线再次刷新纪录,12月29日,1号线全线客流达20.01万人次,创下全线开通试运营以来的客流量新高。

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一年,福州地铁分别与厦航、多家共享单车企业、见福便利店、榕城通公司及中国电信签署共建地铁服务生态圈合作协议,设立厦航式服务示范站、共享单车停靠点、手机充电桩、一卡通驻站服务点、母婴室等,为市民出行提供“一站式综合交通便民服务”。此外,推出的福州地铁码上行APP,目前注册人数已超过23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