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因医疗费用年度结转 下月1至5日市医保暂停办理业务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记者昨日获悉,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为做好城乡一体化政策实施和2017年医疗费用年度结转工作,定于下月1日至5日关闭医保信息系统。

据介绍,在系统关闭期间,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对外医保业务工作暂停办理;参保人员年度结转停机期间发生的门(急)诊、危重病抢救等医疗费用,先由个人垫付,可于下月31日前持社会保障卡、就诊医院门诊病历资料(原件、复印件)、医疗费用清单(加盖医院章)、有效收费单据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参保地的医保管理部办理结算。

记者还了解到,明年7月1日,原新农合报销系统将停止运行,2017年度新农合参合人员未结算的医疗费用,应于明年6月30日前向参保地的医保管理部办理结算,以免系统关闭后费用无法结算。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