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北海—昆明新航线开通

福州—北海—昆明新航线开通

瑞丽航空DR5327航班抵达福州机场。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叶义斌/摄)15日,瑞丽航空公司“福州—北海—昆明”航线正式开航,今后,福州市民可以快速到达北海、昆明这两个旅游城市,体验西南边陲的少数民族风情。此外,新开航期间还惊现“白菜价”,福州到昆明票价仅需150元。

15日12时,瑞丽航空DR5327航班抵达福州机场,来自昆明和北海两地的旅客纷纷走下舷梯。瑞丽航空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周煜介绍,首航的市场反响很好,航班接近满座。

据了解,新开的福州—北海—昆明航线每日执飞,从昆明始发的航班每日8:05起飞,9:30抵达北海,10:20从北海出发,12:00抵达福州。从福州始发的航班每日13:00出发,14:55抵达北海,16:00从北海出发,17:40抵达昆明。

据悉,随着福州机场跻身千万级航空枢纽港,吸引了众多航空公司入驻,这个冬春航季(2017年10月29日~2018年3月24日),已先后有6家航空公司入驻福州机场,来自云南的瑞丽航空就是其中之一。入驻以来,瑞丽航空接连开通了沈阳—福州—芒市航线、福州—北海—昆明航线,其中,芒市和北海都是新增的航点,这意味着旅客从福州机场出发,不用转机即可直达这2个旅游城市。

新航线的开通还带来“白菜价”机票,12月15日~19日福州—昆明(单程)机票仅需150元,12月19日~2018年1月10日福州—昆明(单程)机票仅需280元;12月15日~19日,北海飞往福州仅需150元,12月20日~2018年1月10日仅需300元,12月15日~2018年1月10日,福州飞往北海仅需300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