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连江一男子利用微信贩卖淫秽视频获刑

资料图

海峡网12月2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连法宣)福州连江一男子陈某利用微信等方式销售百度网盘上的80部淫秽视频获利9000多元。近日,连江法院审结了这起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并依法以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10000元。

2016年12月至2017年2月15日间,陈某在连江县敖江的家中使用电脑将U盘中的淫秽视频上传至百度网盘,后使用手机、电脑登录微信,利用微信红包、微信转账的方式,将其百度网盘上的80部淫秽视频贩卖给200余人,非法获利9000多元。

连江法院经审理认为,陈某违反国家淫秽物品管理规定,以牟利为目的,通过微信、百度网盘贩卖淫秽视频共计80部,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 福州入选全国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