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日讯(海都记者 袁丽群 通讯员 陈华友)福州市道管处消息:12月1日起,福州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模式改革开始实施,考试突出安全和服务方面的应知应会知识,市民考取巡游、网约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将更便利。

在福州开网约车考证更便捷 考试类型介绍

此次改革优化调整了试题数量和形式,全国公共科目与区域科目考试实行两考合一,在一次考试中完成,考试满分100分,两个科目各占50分,均得40分及以上为合格。全国公共科目试题数量由85道调整为50道,区域科目取消实际操作项目考试,相关考试内容调整至理论考试。考试题型调整为判断、单选,核减多选题型。

同时,为强化便民利民服务,改革后,实行考培分离、考生自愿参培的原则,取消原来54个学时的培训要求。考试题库(含答案)将在市交通委网站驾驶培训管理板块予以公开(http://fzjt.fuzhou.gov.cn/zz/xygl/dlysgl_33503/jspxgl/)。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