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寒冷的周末过去了,榕城今天气温明显回升。市气象台昨天17时预计,27日榕城高温22℃左右,比昨天升温6℃上下,人体舒适度也将得到改善,预计舒适的天气可持续到本周后期。30日前后,新一股较强冷空气会带来大幅降温。近期福州气温波动幅度大,大家要多关注气象预报,适时增减衣服。

前日,福州经历了下半年最寒冷一天。昨天虽然天气依旧阴冷,但气温已经有小幅回升,午后温度达到15.6℃。随着冷空气东移入海,全国大部都进入升温行列,福州明天升温范围和幅度开始扩大。

在各地一片升温的大好形势下,冷空气也在蠢蠢欲动。气象部门预计,未来10天我国北方的冷空气活动频繁,明天至30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预计30日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福建,届时福州气温明显下降,白天高温又会跌落到20℃以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