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9日讯(记者周瑞钦)11月9日上午,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在福州开幕。大会以“智能物联,共创智慧社会”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邬贺铨,华为公司副总裁楚庆、杨瑞凯,IBM全球副总裁沈晓卫等多位我国物联网领域的顶尖学者与知名企业领袖齐聚榕城,畅谈物联网产业最新的市场格局和产业孵化经验,共话合作与发展。                           

大会为期2天,设置1个主论坛和12个分论坛,安排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物联网专委会工作会、物联网行业组织领袖联谊会、物联网企业家交流会、高端访谈以及展览百余场,千名中外嘉宾将围绕“智能物联,共创智慧社会”展开探讨,共同分享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变革发展。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共同主办。自2010年首届大会召开以来,已成功召开七届,发展成为国内物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物联网行业大会。今年6月18日,福州市政府与中国电子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明确将共同举办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并将大会永久会址落地福州。

物联网产业已经成为福州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标志,大会助推福州物联网产业发展,加速各方资源、多方力量在福州汇聚,全面构建福州物联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了,实施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的产业转型;增强福州在物联网标准制定、技术创新、产业应用、人才集聚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推动福州物联网产业掌握更多的“话语权”,加快打造物联网产业发展新高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