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是个拐弯路段

事发现场是个拐弯路段

海峡网12月3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余少林 文/图) 7岁的小林至今还未真正见过爸爸,便永远离开了人世。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长乐梅花镇塔礁公园附近,小林从巷子里走出,站在路边等待时,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车将小林撞倒后,将其卷入车底。孩子被送到医院时,被诊断已停止心跳。

小林今年读小学一年级,父母均在国外。目前肇事小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小车疑在超车从孩子头部碾过

昨日中午,海都记者来到了长乐梅花镇事发路段,路面上留着一道血色的车轮印。这条路是梅花镇的主干道,双向两车道。事发地点为一处小弯道,有一侧花圃种植的花树会影响过往车辆视线。

彭女士是来接小林上学的,她目击了事发经过。“刚和孩子的爷爷打完电话,就见到孩子被撞飞了。”彭女士说,附近有三四个孩子平时交由她们托管,接送上学,平时都是三个孩子一同上车,但当时小林下楼有点迟,三个孩子还没集中到一起,其中一名孩子正在对面路边等,面包车先接了这个孩子。见小林迟迟没下楼,她打电话催问孩子的爷爷,爷爷回复已经下楼,可刚挂完电话,她就看到,小林从巷子里出来,一辆疾驰而来的轿车绕过面包车,将站在路边的小林撞倒,并将其卷入车底。

彭女士冲了过去,将小林抱在怀里,孩子鼻孔流血,头部被车压到变形,血流如注。

事后,家属报警,肇事小车司机当场被控制。孩子被送到医院时,被诊断已停止心跳。

肇事司机六十来岁长乐梅花人

在长乐市第二医院急诊室外,记者见到小林的亲属,奶奶和外婆坐在医院楼道的椅子上,哭成泪人。急诊室内,小林静静地躺在病床上。

“孩子活泼懂事,是爷爷奶奶的开心果。”孩子的家属介绍,小林今年7岁,读小学一年级,父母均在国外,平日工作忙,小林刚出生3个月就被送回国,交由爷爷奶奶抚养,原打算再过一年,便将小林送往国外。因为特殊原因,父亲无法回国,7年了,父子俩只能靠着手机视频见见面,说说话,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事。

据知情人士介绍,肇事司机60多岁,也是长乐梅花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