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8日讯(海都记者 朱丽萍)10月30日,福州空港新增一条航线,由长安航空执飞福州—南昌—西安航班。昨日,记者从福州空港获悉,12月11日起至月底,该航线福州至南昌单程票价最低仅40元,比动车还便宜120元。

长安航空此次新开的福州—南昌—西安9H8358航班,全程飞行时间为5小时左右,票价400元。

“从福州到西安,这样的机票价格真是诱人!”近日,福州市民小吴在朋友圈晒出了一张截图,图片显示,12月初到明年1月中旬,福州飞西安的票价持续处在低位,远远低于高铁。其中,厦航的MF8211,由福州直飞西安,中途无需经停,票价却是最实惠的,“只要310元,3小时就能到达”。

福州飞往南昌的航班,优势更加明显。记者查询发现,福州到南昌动车,二等座票价为160.5元,运行时间3小时40分钟。相比之下,长安航空9H8358航班的票价堪称“白菜价”,12月11日起至月底,单程票价最低只要40元,往返机票最低只要70元,不到1.5折,飞行时间仅1小时20分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