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台江区举行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台江广大干部群众在各自选区投下庄严一票。

12月6日是台江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日,台江区各选区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选举出新一届台江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上午,区委书记李凡、代区长孙利分别来到泰山二选区、洋头口选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李凡要求,选民参加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是法定责任和义务,要依法保障人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监督,确保全区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孙利叮嘱工作人员要对年事已高、残疾人等不方便到投票点投票的选民,启动流动投票箱或委托他人投票,做好投票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全区各选区选举现场秩序井然,红色的票箱鲜艳醒目,气氛庄重而热烈。区领导李凡、孙利、林培清、林品光、何长嘉、邓万铣、陈诸凯等分别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了天华二选区投票选举。与此同时,全区各单位、各街道广大干部群众都在各自选区投下庄严一票。

选民们表示,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选举出的人大代表不负选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人民呼声,代表群众切身利益,为推动台江区科学发展、转型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台江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把人大换届选举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各级人大选举工作机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扬人民民主,尊重选民选举权利,发动选民广泛参与投票选举,保证让每一位选民充分履行自己的选举权利和义务。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