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市场都开到小区里来了,又吵又不卫生。”昨日,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区浦新小区内设有菜市场,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昨日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位于高宅路的浦新小区,在小区19号楼1单元~4单元旁,记者看到一块空地上搭着塑料棚子,棚子下方摆放着许多摊位,卖蔬菜、海鲜、水果等,摊位周边散落着果皮、烂菜叶、鱼鳞等垃圾。

“这些摊点早晨差不多5点就开始摆,吵得人没法好好休息。”林先生说,前来买菜的人多了,小区安全也成了问题。

小区物业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摊点的摊主是小区业主,都是靠此维持生计,原本摊点设置在小区外的人行道上,近来因整治,摊主就将摊点移到小区内。

“我们会安排保洁人员及时用水枪冲洗地面,做好卫生保洁,并提醒他们不要影响居民休息。”该负责人说,小区附近一个便民市场已经建好,马上就将投入使用。届时,这些摊点将搬迁过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