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福建省百名劳模与省市工会干部一道,在南江滨牛浦河畔植下了一片“劳模林”。海峡会展中心、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等城市地标被一片片“绿丝带”环绕更显妖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等省市工会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号召,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迅速组织全市各级劳模、各界职工行动起来,全力推动“劳模林”加速落地。

现场,劳模、职工三五成群、共同劳作,种下40株榕树、110株大花紫薇以及百余平方米茉莉,2.8万平方米的绿地顿时鲜活起来。礼花换成了茉莉,红毯换成了绿地,劳模代表共同为“劳模林”石碑揭幕,用最朴素的方式为来往市民展示这片属于劳动者的“风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