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突发!鳌峰大桥货车与出租车相撞

事故现场

突发!鳌峰大桥货车与出租车相撞

清洁工在清理事故现场

突发!鳌峰大桥货车与出租车相撞

事故导致现场交通拥堵

海峡网11月23日讯(海峡网见习记者 赖志昌 文/图)今天早上7点40分左右,鳌峰洲大桥发生一起货车与出租车相撞交通事故。

上午9点10分,事故现场仍零星散落多块车辆撞击的碎片,中间隔离护栏以及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护栏已扭曲变形。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40分左右,鳌峰洲大桥一辆大货车由北往南行驶,冲破中间的隔离护栏,撞上对面由南向北行驶的一辆出租车。该目击者称,出租车上有没有乘客,出租车司机受伤被夹在车内,身体动不了,但意识较为清醒,还能与救护人员说话,货车司机并无大碍。

目击者提供的图片显示,事故现场,一辆出租车车头与车身严重变形,司机被夹在车内动弹不得,货车则斜停一侧。

事故导致鳌峰大桥桥头仓山一侧多处交通拥堵长达一小时,多名警力现场疏导交通。9点左右,经过紧急救援,出租车司机被送往福州市第一医院。货车司机也被警方带离现场,交通也逐步恢复。

目击者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