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大连发生重大车祸 大连路虎肇事案细节 现场无刹车痕迹

大连发生重大车祸 大连路虎肇事案细节 现场无刹车痕迹

[“5 10”路虎肇事案细节澄清]

经历这漫长的一夜,受伤孩子的家属熬红了眼睛。记者早晨赶到医院时,家长们仍在病房外默默地守护着。5月10日17时50分许,在大连15中学门前12路公交站台上发生的那起车祸,牵动了数万网友的心。那位受伤最严重的孩子的伤情仍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医院方面也特请恰好在大连的北京以及外地相关专家一起会诊。事故发生后,与事件相关的一些传言也蹭着热度颇受关注,记者对这些传言逐一进行了调查。

传言一:“事故造成3死7伤” 真相:目前事故中没有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有不少网友在聊天群里发布不实消息,“伤重的孩子已经走了!”“事故造成3死7伤”,这些不实言论在各种微信群、微博、朋友圈里转发,影响极为不好。

昨天早上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事故中没有人员死亡,受伤较重的一名学生有生命体征仍在ICU抢救。

传言二:“肇事司机的女儿跪地致歉” 真相:视频内容并非发生在大连

记者看到,也有一些网友在网上传播一段“肇事司机闺女到医院磕头致歉”的视频。

记者调查了解到,这段视频并不是发生在大连,视频中的女子以及周围其他人都带有明显的南方口音。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将这段外地的视频嫁接到此次事故中蹭热度,散布“肇事者女儿到医院探望受伤学生跪地道歉”的假消息。

传言三:“肇事司机酒驾毒驾” 真相:警方排除崔某酒驾、毒驾嫌疑

有不少网友通过网上有关肇事司机下车后视频,对肇事司机的状态产生了猜测,有网友称肇事司机酒驾,还有网友传播肇事司机毒驾的消息。11日凌晨0时,大连警方发布消息:大连交警部门经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对驾驶员崔某进行血液中乙醇及毒品检测。经检测,排除崔某酒驾、毒驾嫌疑。截至目前,其他相关检验鉴定及调查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传言四:“肇事司机是肝癌晚期患者” 求证:尚未得到大连警方证实

从11日一早开始,多个消息源都表示,67岁的肇事司机崔某是肝癌晚期患者,但记者从警方处尚未得到证实,另外有关肇事车有多次的违章记录,这个也需要通过警方进一步核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