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坂东集中重建点全面封顶 完成套房180套排屋162套

坂东集中重建点全面封顶。

昨日记者获悉,闽清县最大的灾后农村住房集中重建点——坂东集中重建点已于前日全面封顶。其中完成排屋封顶162套,套房封顶180套。

据了解,该重建点北临202省道,南连坂东商业街,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从7月30日起开展征地工作,重建点曾是一片荒芜之地。8月20日,负责承建坂东集中重建点的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场开展施工。8月26日,进行第一次试桩。9月19日,部分房子已完成二层建设。9月26日,南北两区第一栋排屋封顶。11月初,大部分房屋均完成了封顶。11月20日,坂东集中重建点宣告全面封顶。

“历时113天,从一片荒芜之地到小区封顶,内心充满成就感。”支援坂东镇灾后重建的东桥镇人大主席毛文桂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