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今天从闽清县委宣传部获悉,备受关注的合福高铁闽清北站连接线道路目前已通车。据悉,闽清北站连接线道路临时过渡路面已于1月1日晚投用。1月2日,闽清城区通往闽清北站的11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

为加快推进闽清县重要民生工程闽清北站连接线建设进度,闽清交建公司始终把建设任务放在突出位置,做好协调服务,帮助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矛盾。努力把北站连接线公路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同时,为有效对接合福高铁闽清北站,方便市民前往乘坐高铁,闽清公交公司于1月2日开通11路公交车直达合福高铁闽清北站。11路公交线路始发站暂定公交总站(县实验幼儿园对面),终点站闽清北站,全程票价3元。运营时间暂定首班发车地点公交总站6:10,末班发车地点闽清北站21:15。高铁公交线路将视运营情况进行线路的合理调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