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位于闽侯县南屿镇高岐村的一幅地块,将于12月6日拍卖。该地块总面积超过75亩,起始价格为91800万元。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福州限购新政的实施,受限购的人群不断向闽侯外溢,开发商对闽侯地块或将加注下码。

中国土地市场网公告显示,这幅地块用途为住宅用地,起始价格为91800万元。按照容积率2.6计算,楼面价起始为7504.68元/㎡。

公开资料显示,本次出让的地块位于南屿镇高岐村,紧靠乌龙江南大道,直通浦上大桥,连接117县道,交通配套较为完善。根据地图显示,地块周边水系丰富。而且记者发现,在地块周围,已经有众多品牌房企入驻,包括三盛托斯卡纳、清华紫光科技园、正荣财富中心、群升江山城等。

业内人士表示,该地块区位优势明显,加上位于南屿板块,不受限购新政影响,或会掀起新一轮的夺地之争。

该人士表示,福州楼市调控新政出台后,虽然10月份五区和闽侯的房价暂时都还在高位水平,但是限购的五区,整体购买量下滑近五成。部分购房者转而去关注闽侯低单价不限购的房子,闽侯多个项目成为热点,开发商对闽侯也开始加码。

据了解,在11月3日的土拍中,三盛地产以17.25亿元夺得闽侯南通的两幅地块,其中的宗地2016-04号地块,以8.66亿元拿下,楼面价为8543元/㎡,刷新了南屿南通板块的地价纪录。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