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在今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中,福建的交易额为48.29亿元,比去年“双十一”增长37%,交易额排在全国第9位。其中,福州的交易额达到了13.9亿元,居福建省首位,在全国城市排第17位。

2016年,“双十一”已经来到了第8个年头。随着11月12日零点的到来,阿里巴巴数据监控中心大屏幕上的数字最终定格在“1207”。这意味着,天猫“双十一”全天交易额超过去年的912亿元,迈入“千亿时代”。

从福建来看,今年到11日14:04的交易额已超过去年“双十一”全天的交易额,2015年福建全天交易额为35.29亿元,今年为48.29亿元。其中,福州全天交易13.9亿元,排在全省首位,厦门泉州紧随其后。

福建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商品是手机、低帮鞋、羽绒服、毛呢外套和平板电视,对外销售最多的商品是低帮鞋、跑步鞋、靴子、羽绒服和休闲鞋。福州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商品包括手机、毛呢外套、羽绒服、低帮鞋和毛衣。(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