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30日讯(海都记者 刘世泉)昨日下午,由省科技厅、省经信委主办的第二届海峡创新创业论坛在福州软件园举行。会上,“福州软件园基金联盟”正式揭牌,该基金联盟的成立,可帮助投资主体有效降低沟通成本,化解投资风险。

据了解,加盟的各类投资机构涵盖天使轮、PE、A轮等投资的不同阶段,并实现“国有+民营”、“本土+外地”的基金联盟形式,形成相互信赖的协调平台,有效识别和汇聚人才。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董事长会上透露,目前正与福州软件园洽谈在福州成立软交所事宜,最快有望明年落地。软交所建成后,可实现软件交易的标准化,解决软件交易中信息不对称、定价难等问题。轻资产的软件企业还可以用知识产权做抵押,从而更方便进行贷款。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