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根据群众举报,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昨日联合晋安交警大队、晋安区市容局对新店镇新厦路附近的电动车销售店进行检查,查获3家无照经营店铺,并依法将店内摆放的74辆电动自行车进行查封,合计案值超20万元。

据了解,此次查获的3家无照经营店面规模均较大,分别销售立马、恒光和捷圣三个品牌电动车。让执法人员感到意外的是,店里销售的电动车都上了正规牌照。经营者称,店里车辆牌照都是在同品牌其他店注册上牌后再运到店里进行销售。市场监管部门方面表示,将根据《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对这3个商家进行立案查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部门连日来加大执法力度,对电动车销售集中区域进行拉网式巡查整治,目前沿街主干道销售超标、无牌及目录外电动车的现象已大为减少,但在背街小巷的电动车销售店、维修店仍存在违法销售行为。

当天,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联合交警和城管部门对东浦路一带的电动车经营店进行检查,现场查扣2辆占道经营车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