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起受“副高”控制,福州气温快速回升,未来几天午后高温均超30℃,昼夜温差增大。28日夜里较强冷空气南下,福州届时将出现明显降温。

昨天受弱冷空气影响,福州降雨降温,白天高温在25℃左右,多数人感觉还比较凉爽。弱冷空气与暖湿气流交汇,前天到昨天全市各地出现阵雨,局部雨势较大,有8个气象站点雨量超过50毫米。昨天的弱冷空气影响短暂,北方更大规模的冷空气目前正在积蓄力量,周末前后才会大规模南下。在冷空气大规模南侵之前,大洋上的副热带高压却十分强盛,今天开始加强西伸,将控制我国中东部。受“副高”控制,福建各地天气转好,气温快速攀升。25~28日全市多云天气,预计25日榕城多云,气温22~30℃。明后天持续多云,午后高温 31~32℃,但清晨气温基本在23℃左右,昼夜温差增大,体弱人群早晚还是要注意保暖。预计28日夜里开始,新一波冷空气来袭,届时气温会有明显下降,周末两天福州天气阴,局部有阵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