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渣土车滴撒漏,留下一路黄泥  

渣土车滴撒漏,留下一路黄泥  

海峡网9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渣土车开过,盘屿路上一地黄泥,尘土飞扬!”昨日,福州市民池先生向海都95060热线投诉,前晚,他途经海峡奥体中心附近的盘屿路时,发现路面上都是黄土。池先生一路寻访,发现滴撒黄土的渣土车都是从奥体正祥城工地开出的,“渣土车出场没清洗,轮子上都是烂泥”。昨日,记者采访了该工地,一现场负责人承认,部分渣土车为赶时间,未净车出场。

昨日,记者在盘屿路与东岭路交叉口找到了奥体正祥城工地。该工地建设单位为正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福建省浦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白天渣土车进出较少,但记者仍看到一辆车出场时,没有在沉淀池位置停车等待清洗车轮,而是直接扬长而去。

记者观察发现,工地周边道路已清扫,但绿化带里堆了很多渣土。附近小区居民陈先生说,每天晚上8点后,大量渣土车进出工地,经常发生滴撒漏现象,工地派了2名环卫人员沿路清扫,但为了图方便,时不时将渣土倒进绿化带里。

随后,记者找到施工现场一名卢姓负责人。他表示,工地按相关部门要求,设置了沉淀池。但其承认,部分渣土车为赶时间,不顾清洁人员阻拦,直接把车开出场。他表示,将督促工人严格执行规定,拦下渣土车,清洗四轮。

昨日下午,记者也将情况向福州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进行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派执法人员到场调查,责令该工地有关人员对污损的路面进行清扫,如果查实工地未按要求净车出场,将对施工方现场开出罚单,按照未净车出场进行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