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怡园支路人行道堆建材 万象社区:将联系城管清走

福州晚报讯 昨日市民陈女士致电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台江怡园支路上,有一段人行道堆满了各种建筑材料,有砖块、沙砾、水泥袋等,都有一人多高,使得附近居民难以通行。堆建材的人行道对面就是幼儿园,这些建材不但影响环境,还造成了安全隐患,希望当地街道和社区能出面清理。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怡园支路。在中茵幼儿园对面的人行道上,有沙堆、砖块堆及几十袋的水泥。每堆建材都有一米多高,它们将两米多宽的人行道全部占据,前后连续50多米。许多细沙落在人行道边上,使得路非常难走。

记者注意到,被堆放建筑材料的人行道紧邻一处居民小区的外墙,墙上的金属栅栏上挂了一道横幅,上面写着出售建筑材料等字样,还留有电话。人行道的正对面,则是中茵幼儿园。

住在中茵名仕花城小区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建筑材料已经堆放了很长时间,一直没有清走。“开始我们还以为是有人装修房子,暂时堆放,但过了好几个星期,还是没有动静。后来墙头上又挂出了出售的横幅和电话,才知道是有人将这里作为卖建材的市场。”陈女士表示,建材堆放在人行道上,不但让他们无法通行,还严重影响居民接送孩子上幼儿园。“幼儿园就在对面,这里的砖块垒起来都有一人多高,万一倒下来怎么办?可是要出人命的!”

记者随后联系了上海街道万象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到现场查看,并联系当地城管中队,尽快清走这些建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