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帅 实习生 邓青青

关注理由 “我弟弟是家中独子,今年才29岁;对方骑车逆行,将他撞倒后逃逸,耽误了宝贵的抢救时间……”昨日,陈君芳女士说起弟弟陈思谷的遭遇,几度哽咽。

据了解,9月5日,陈思谷骑电动车前往仓山学生街上班,在鳌峰大桥非机动车道,与一辆逆行电动车相撞。因对方逃逸,近半小时后,受伤倒地的陈思谷才被送到医院。经过8天抢救,陈思谷仍不幸身亡。因现场监控提供的细节有限,家属急寻目击者,希望搜集更多信息,尽快查到肇事者。

被撞后,颅脑损伤,多处骨折

据陈君芳介绍,陈思谷是罗源县中房镇人,2008年在福州仓山学生街盘下一家店,做小生意。

5日下午2点多,陈思谷在二姐陈君芳家吃完饭,骑着电动车去学生街店上班。半个多小时后,陈君芳接到福州市第二医院的电话,得知弟弟在下午3点05分被路人发现倒在鳌峰大桥附近,重度昏迷,需进行手术。陈君芳将信将疑地赶到医院,发现弟弟躺在病床上,头发已被剃光。

陈君芳说,当时医生诊断,弟弟为急性特重型颅脑损伤,伴随全身多处骨折及挫伤,伤情十分危急。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了8天,9月13日,陈思谷还是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监控里细节有限 盼目击者提供信息

陈思谷去世后,一家人悲痛万分,年迈的母亲因打击太大,有些精神失常。

事发后,家属在交警的陪同下,查看了当天鳌峰大桥一带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陈思谷骑电动车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与一辆逆行的电动车相撞,双方都倒在地上;对方起身后,骑车离开了现场,受伤倒地的陈思谷失去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因监控录像提供的细节有限,事故调查遇难题。陈君芳认为,事发时正值下午,应该有目击者经过,希望通过海都报找到更多目击者,搜集更多信息,尽快查到肇事者,还原事故真相。

目前,仓山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