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晚报9月21日讯(首席记者 江海)记者昨日获悉,今天起,市民乘坐滴滴顺风车可主动选择车主,车主则可以设置自动接单并主动邀请乘客共乘。

过去滴滴顺风车乘客发起顺风车行程之后,只能默默等待车主接单。今起,在新版打车软件里,乘客可以主动联系车主,乘客在添加常用路线之后,即可看到正在寻找乘客的车主以及经常出行的顺路车主,并根据顺路程度百分比进行排序。此外,乘客可以主动申请和车主相互关注,促成双方共乘。

车主可以设置接单条件自动接单,这样车主无需经常查看乘客发起的行程,能节省等待和抢单时间,不再错过订单。此外,车主还可以“邀请同行”,对潜在顺路的乘客发起邀请,增加成交概率。数据显示,自动接单功能让车主接单更高效,且成单率也更高,自动接单车主成单率是普通车主的两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