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事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和打人男子进行交涉

事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和打人男子进行交涉

海峡网9月11日讯(海都报记者 陈恭璋 夏雨晴)前日下午,福州本地博主“福州身边事儿”在微博上称,有网友爆料,一男子在群众路的福州市疾控中心,不仅脚踹护士,还追进医生诊室拿水壶砸护士。

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因男子4岁的儿子手指被狗咬了,护士给男童打抗狂犬病血清,注射点要在伤口上,因疼痛,男童不停哭泣,引起男童父亲不满。在追打护士期间,男童母亲出面劝阻,结果也遭男子掌掴。随后,经过协商,男子和护士达成和解。

4岁男童打血清 怕疼不停哭泣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市疾控中心综合服务大厅,但没有找到当事的护士。有知情人士介绍,当时这名男子带着儿子到大厅,要打抗狂犬病血清。男童的伤口在手指,因治疗需要,血清的注射点要在伤口上。因疼痛,男童不停哭泣。一旁的男子顿时不满,迁怒护士,直接踹向护士。

随后,护士跑出注射室,逃到旁边的男医生诊室。男子追进诊室,还拿起一个水壶,砸向护士,所幸水壶内没有热水。随后,男子被医生劝下,民警也赶到现场处置。

打人者和护士 已达成和解

在采访中,有知情人士说,这个男子不像是本地人,当时情绪非常激动,而男童母亲也在现场,看到男子追打护士,还出面阻拦,也遭到男子掌掴。

而对于男子打人原因,该人士猜测,因为孩子年纪小,怕疼不配合,护士可能多花了一些时间,这让男子产生不满。但该人士认为,不管怎么样,打人是不对的。

据了解,这名护士很年轻,所幸无大碍,事后经过协商,双方已经达成和解。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了市疾控中心有关人士,但被告知,周一再接受采访。

该事件引起不少网友关注,网友纷纷谴责该男子。网友“包子妹想回家了”说,“谁家孩子都是宝,有意见可以提,但是打人就是不对,哪有人打针不疼的,我每次打针还疼呢,更何况打血清。”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