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昨日海都记者从福州市交通部门了解到,因福(鼎)诏(安)高速永泰段葛岭互通变更工程施工需要,9月11日至12月31日,将对葛岭互通进行交通管制。其中,9月11日至10月31日期间(不含法定假日),进行爆破施工。预计11月1日开通葛岭入口往永泰方向匝道,2017年元旦前完成葛岭互通改造。

福诏高速公路福州至永泰段于2013年通车,葛岭互通启用红绿灯,后来发现不少车主常误闯红灯,存在安全隐患。改造后,丁字路口将拆除,从福州经福诏高速往葛岭,在葛岭互通下高速的匝道将往前延伸,并建成下穿通道,从主线下方横穿而过,形成一个半圆形,通往葛岭高速出入口。

从9月11日至12月31日(全天24小时),交警、高速公路部门将封闭福诏高速永泰段葛岭互通部分匝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