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岁福清籍G20警花爆红网络 酷似杨颖

20岁福清籍G20警花爆红网络 酷似杨颖

据福清广播电视台报道,网友拍到那位长得像Angelababy的姑娘名叫刘凡婷,今年20岁,福建福清人,就读于江西警察学院侦查系本科,目前是杭州江干区公安分局参与保障工作的一名女学警。昨天下午,在小刘休息的驻地见到她,她刚从岗位下班,素颜的她看上去比照片上显得更清纯。和许多这个年纪的姑娘一样,小刘的朋友圈里,有许多自拍照,她喜欢吴亦凡,喜欢听周杰伦的歌。她说网上在传那张很像Angelababy的照片,是她在之江路安检点工作时一位市民拍的。8月20日,小刘来到杭州,在之江路上的安检大棚负责安检工作,最近被调往附近区域负责安保巡逻,每巡逻一次的时间是40分钟,天气热的那几天,警服都能拧出水,就算抹了防晒霜,白天还是会被阳光灼得脸颊通红。最近几天,小刘每天的巡逻步数都独步整个微信朋友圈。 (来自:杭州公安、杭州网、福清广播电视台)

小刘说,既然选择了这一行,就意味着辛苦与付出。现在,每天两点一线的工作说实话蛮辛苦,但她觉得,能够在杭州执行任务特别骄傲。 (来自:杭州公安、杭州网、福清广播电视台)

因为工作任务在身,小刘还没机会去西湖逛逛,但她说,她已经感受到了杭州的美,因为在工作时接触到的杭州市民,都十分友好,每次警察检查完,他们还会对民警说一声谢谢或是微笑点头示意,“能在这样的城市生活,当一名人民警察,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