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张同学致电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最近,凤湖路福大学生广场公交站囤积了大量砖块和沙土,使人难以在站台候车,公交车进出站也很困难,希望这些建筑材料的归属部门能尽快将砖块等搬离。

福大学生广场公交站位于凤湖路最北端。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站台上堆有两三堆建筑材料,其中两堆砖块垒起来都有一人多高,差不多占据了四五平方米面积,加上其他建材,整个站台上几乎无法站人。站台前的停车区域全是污水和厚厚的泥沙,行人无法下脚,车辆也因怕轮胎打滑而无法靠近。

一名候车人告诉记者:“我每天都要在这里乘坐公交车。最近,这里完全成了建筑材料堆放场,几乎没法站人。乘客候车极不方便。这几天站台上沙子陆续被运走,公交车停车区域都是泥沙,搞得车子也没法进站,只能在较远的地方停靠。沙子刚运走,又有沙砾被运进来。”

记者联系福州市公交客运场站公司,值班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为此事到现场协调了多次,“每次对方都口头表示会运走,但一直没有实际行动,我们没有执法权,也只能劝导”。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洪山镇城管中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组织队员到场查看,勒令责任人尽快将建材搬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允许与俄部分银行进行能源领域交易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