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半个月以来,鼓楼区江厝路湖前广厦小区22号楼和24号楼的居民,经常早上不到8点,就被一阵阵刺耳的施工声吵醒。这噪声来自一层楼和二层楼正在装修的沿街店面。

店面总面积近千平方米,一层楼正在装修,准备开生鲜市场,二层楼的酒家也在装修。楼上是居民住宅,有上百户人,边上还有一所幼儿园。

昨日中午,装修人员仍在施工,不时传出敲打声,大量建筑垃圾堆在一楼门面和人行道,用塑料帆布遮盖。“施工噪声经常从早上持续到夜间,在家里难以忍受。”居民李先生称,有时他晚上七八点钟回到家,他们还在施工,次日早上不到8点,又被吵醒,周末和中午时段也不例外。近半个月来,楼上的大多数居民很少在8点过后自然醒来,午休也被影响。

五凤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表示,目前暂未接到湖前广厦小区装修噪声扰民的投诉,他们会派人到场查看,要求施工队按规定施工,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