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个半夜被雨声吵醒的童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今个早上冲进办公室的同学们,你们还好吗??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昨个夜里这雨就像从天上倒下来炸到地上似的,成功把小编从熟睡中唤醒,然后又成功地持续到了今早,持续到了小编到办公室之后....

今天早上7点半,小编全副武装骑着小电驴穿梭在拥堵的车群中,雨一阵一阵的拍打着俺的身体,当时的内心就跟衣领、裤脚、鞋子一样是湿透的!!然后,当小编刚走进办公室就发现雨小了,再然后,居然就这么停...停了!!太阳都出来了.....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俺此时此刻的内心是这样的↓↓↓

QQ截图20160318094515

“从闽侯开车到华林路上班,一路上堵到崩溃,走走停停……整整50分钟的时间都在欣(ben)赏(kui)着雨景,”福州的肖女士说,“特别是在福飞路段,堵得实在不行。”

“从东二环方向开车来上班,也是一路上被堵的崩溃,一阵大雨瓢泼,瞬间让眼前的能见度变小了……”赵先生的语调已经略带哭腔,“雾天加上下大雨,简直寸步难行,开了个把小时的车,我发现我的腿已经软了……”

华屏路“一条龙”

华屏路“一条龙”(网友供图)

西二环路的拥堵“盛况”

东二环路的拥堵“盛况”(网友供图)

@ 福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昨晚福州一夜的春雷,老天爷似乎攒了不少雨,今天上午将近8点时,一古脑全倒了下来……这时间点选的,你让上学上班的童鞋怎么办啊?[哼]街上简直就是一句歌词描述的那样:哗啦啦啦啦下雨了,看到大家都在跑……(记者 褚文胜)

福州这暴雨还能再任性点?!今早上班的同学们 你们啥感受啊?

@ 姗姐有话说:福州的天漏了[泪]雨大到有没有伞没太大区别……(图片来自朋友圈)

福州这暴雨还能再任性点?!今早上班的同学们 你们啥感受啊?

据悉,今日,南平三明龙岩三市和宁德、福州两市的西部更将迎来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50~80毫米,局部超过80毫米,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另外,今儿还是“回南天”。西南暖湿气流的反扑,带着福州进入了迅速回温和湿度持续加大的模式。升温“跨步走”,加上阴雨不断,空气湿度接近饱和,这些都意味着“回南天”就要再一次光顾福州。昨晚,福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今晨福州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天气,明日大雾天气还将持续,市民出行一定要格外注意。 

专家提醒,“回南天”时要注意紧闭家中的窗户,特别是朝南和东南的窗户,防止屋外的暖湿气流进入。(海峡网编辑 黄小群 李牧晨)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