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26日,由省社体中心承办的2023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活动暨上街榕桥小学“传承侯官文脉体育嘉年华”在闽侯县上街榕桥小学举行。

福建省社体中心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将主题教育与体育赛事活动相结合。为推动主题教育走进青少年学生群体,成为直抵人心的育人力量,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省社体中心在活动现场通过多种形式对主题教育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福建省社体中心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此外,5月28日由社体中心协办的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庆六一趣味运动嘉年华在省田自中心举行。活动筹备期间,相关业务科室提前制定工作流程,深入活动场地与相关主承办单位进行沟通,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解决筹备过程中主承办单位遇到的急难愁盼等问题,上下联动,不折不扣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将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福建省社体中心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社体中心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断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