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26日,省体育局后勤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社区 体育精神铸品格”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天元社区干部及居民共30余人参加。

截图20230530150005

宣讲体育精神

活动伊始,大家观看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宣传视频,中心副主任、青年代表分别围绕“福建体育人文故事和新时代女排精神”等主题,以体育人的视角,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在场群众解读体育精神的发展历程和时代内涵。强调体育不仅是一种身体运动,还是一种精神载体,是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传递了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体育普法宣传

活动特邀君立律师事务所郑迪嘉律师担任主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座干部群众讲述了法律的定义和普法的意义,并重点讲解了体育活动中的侵权责任承担及权利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目的在于通过法律宣传,引导群众在参加体育活动同时能够加强安全风险防控,推进和谐法治社会创建,宣讲中还对在场群众普及了《民法典》的基本知识。

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趣味互动

活动期间,中心党员干部、社区干部、老党员、群众等从不同视角分享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悟,讨论气氛热烈。现场,中心党员带领现场群众进行了排球和乒乓球的练习,及时纠正和规范标准动作,为群众答疑解惑,大大提升了群众参与体育的兴趣。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学习参与运动健身。本次活动,在强化体育精神宣传力度的同时,也通过互动引导大家树立健康观念,传递体育正能量,讲好新时代的体育故事。

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