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周霞)26日,《福建省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报告》公布。该报告全面真实披露了2022年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各项业务运行情况、主要财务数据以及社会经济效益,并总结了福建住房公积金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部委、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提高服务效能,深化行业规范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支持职工合理住房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报告显示,2022年度,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缴存额908.42亿元,缴存总额已达7265.71亿元。2022年度,全省共有197.75万名缴存职工提取了住房公积金,提取额664.87亿元,同比增长8.26%;提取总额已达4895.73亿元,同比增加15.71%。提取金额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比例达19.31%,偿还购房贷款本息占55.02%,住房消费支持作用进一步发挥。

《福建省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报告》公布

2022年福建公积金年度报告。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