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7日上午,福建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南平市圆满闭幕。

本届运动会生动谱写了八闽大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华章。闭幕式上,组委会宣读了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代表团名单。福州市接过会旗,将承办福建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后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

本届福建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设陀螺、蹴球、毽球、射弩、民族武术、高脚竞速、板鞋竞速等7个大项32个小项的竞赛项目,以及18个表演项目。为期5天的大会共决出竞赛项目40枚金牌、40枚银牌、44枚铜牌和表演项目6个金奖、6个银奖、5个铜奖。

共有12个代表团的1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等参与本届运动会。首次应邀参赛的台湾花莲表演队获得表演项目特别奖。(记者 姚雨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