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教育厅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定于2—7月联合开展“2023年福建省国有企业拓岗招才·稳就业促发展专项行动”,采取线上线下“1+1+N”招聘模式开展。即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应至少组织开展1场现场招聘会、1场网络招聘会和多场次“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全方位搭建国有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平台。

活动对象包括2023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等群体;驻闽中央属国有企业及其分支机构,省及市、县(区)所属国有企业。符合条件的招聘活动依申请纳入我省2022-2023年度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资助范围。

活动期间,各地可根据实际需要,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见习专场招聘活动,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职业技能。有条件的地区,可聚焦重点产业、重点行业、急需紧缺人才专业和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点,举办多场次国有企业现场招聘活动。同时,要结合本地产业特色和国有企业人才需求,充分发挥“直播带岗”直观、互动优势,综合运用各类直播平台,推出本地国有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邀请一批国有企业走进直播间,推送岗位信息、推荐就业政策、引导简历投递,搭建国有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通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