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19日,由省征兵办主办的2023年福建省征兵宣传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线上启动仪式在宁德举行,标志着今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郑福源等军地领导出席活动。

郑福源指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离不开广大青年学子的报国之情和从军之志。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弘扬传统、勇毅前行,化爱国之心为从军之行,踊跃应征入伍,在军营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实现梦想,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福建籍奥运冠军李发彬,福建籍全运会冠军葛曼棋,党的二十大代表、寿宁县政协副主席、下党乡党委书记项忠红为福建征兵代言,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军。部队官兵代表为大学生介绍军种基本情况,优秀大学生士兵先进典型代表作事迹宣讲。同时,活动还组织了具有闽东特色的文艺汇演,并通过实时互动,在线为青年解疑答惑。活动全面掀起大学生征兵宣传热潮,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参军热情。

本次活动采取全省统一、在线直播、上下互动的方式举行,全省各级各高校征兵工作人员,各高校师生和返乡大学生通过直播平台在线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