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春节团拜会举行

周祖翼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福州西湖之畔,凌波厅内张灯结彩、春意融融。19日上午,福建省2023年春节团拜会在这里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驻闽部队官兵,向香港、澳门、台湾和海内外的福建乡亲,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省长赵龙,东部战区陆军政治委员唐兴华,省政协主席滕佳材出席。

福建省春节团拜会举行 周祖翼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周祖翼在致辞中说,2022年,极为重要、极不平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着力防疫情、稳经济、护安全,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高质量发展路子越走越宽,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团结一心拼出来、干出来的。

周祖翼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勇担光荣使命、向着伟大梦想、乘风破浪前行。新征程新起航,要共同牢记殷殷嘱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众志成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新征程新起航,要共同书写发展答卷,紧扣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和“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新起航,要共同增进民生福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惠民生、暖民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为全省人民添福造福。新征程新起航,要共同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让福建的政治生态与自然生态更加相得益彰。

周祖翼说,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我们要始终与全省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秉承福建人“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精神特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谱写福建篇章。明天的福建更美好!

在榕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成员,省级干部,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级老同志,驻闽部队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