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11月30日从市妇联获悉,由省妇联开展的2021—2022年度省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女性参与,报名不设名额限制。

省三八红旗手是省妇联授予我省优秀女性的最高荣誉。本次推荐时间自即日起至今年12月11日,推荐方式可以是个人推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以单位、集体、组织等名义进行推荐)。要求是年满18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作出突出贡献,未获得过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称号。一般应获得过设区市级三八红旗手或地厅级(含)以上荣誉称号,优先考虑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等推树的重大典型,以及在全省重大项目、重大科技创新、突发事件、应急事件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涌现出来的重大典型等。

材料申报可关注“福州妇联”微信,填报《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登记表》,于12月1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jssbhqs@163.com。(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