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23日,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750赛事——丹麦公开赛进入各单项的冠军争夺赛。在混双决赛中,初次搭档冯彦哲的黄东萍在耗时68分钟的比赛中,以1∶2不敌“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收获亚军。

对于决赛中的老对手——“雅思”组合,黄东萍在赛前说:“没有太多建议,冲击对手的,不需要想太多,只要做好场上的每一个球就行了。”

在当天的决赛中,“临时组合”冯彦哲/黄东萍的确给赛会3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在以19∶21的微弱劣势丢掉首局之后,冯彦哲/黄东萍以22∶20扳回一城。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冯彦哲/黄东萍一度以18∶15领先,但是经验更为老到的郑思维/黄雅琼顶住压力,以20∶18拿到冠军点,并最终以21∶19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夺冠是“雅思”组合职业生涯拿下的第21个世界羽联巡回赛冠军,也是本赛季的第8冠。

对于首次搭档冯彦哲就闯入决赛,黄东萍坦言,并没有什么秘诀,“我的秘诀就是无论跟谁配,无论哪一场球,无论哪一站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

此外,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100赛事——印尼大师赛当天也结束了全部比赛。在男双决赛中,来自福建的何济霆搭档周昊东,以18∶21和19∶21不敌印尼组合拉马特/里扬托,收获银牌。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