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运抢分公司抢修人员对福州六一路低洼配电房、杆塔拉线进行巡视检查,为防抗今年11号台风“轩岚诺”做好准备。

据了解,台风“轩岚诺”路径复杂、体型大、强度强,省防指目前已发布台风、暴雨四级预警,未来有登陆我省的可能。为确保台风期间电网安全运行,亿力运抢分公司提前布置防汛抗台工作,积极开展配电线路设备的防风、防洪、防涝特巡工作,仔细排查线路设备隐患,确保线路运行状态良好。

在特巡期间,巡视人员排查架空线路走廊树线矛盾、违章建筑铁皮等易受台风刮起影响线路运行、站房位置易发生滑坡、地面塌陷的隐患,并重点对地势低洼易涝配电站房、户外环网柜、箱变进行防涝防渗水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缺陷及时整改消除,同时在巡视小区地下站房时,提醒小区物业提前准备好沙袋、挡板、抽水泵等物资,做好防涝工作,全面做好防抗台风“轩岚诺”的准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