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月31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顺利完成新投汇贤雅居的圆满送电。新投汇贤雅居位于福州滨海新城七站路以南,是滨海新城年度重点民生工程,是滨海新城构建多元化、多层次住房格局的缩影,不仅推动福州的城市发展,更为人才的聚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亿力配电分公司高度重视,派驻党员骨干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创新服务举措,引领带动一线施工力量多次深入现场勘察,确认施工条件和方案,精准化编制施工方案,落实“一地一案”。该建设项目社区多、住房多、板块杂,用电负荷大、涉及所需设备多,此次需新上一个开闭所、两间配电房,总共7台变压器、36面环网柜、47面低压柜方能满足用电需求。

近期福建地区持续高温,施工人员需在酷暑高温下敷设高低压电缆8公里,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公司党员先锋林如辉同志站排头作表率,技术骨干林清同志扎根现场,成立党员责任区,结合滨海新城实际和发展特色,组织一线施工力量统筹安排,保质保量,不怕苦、不怕累,站排头、作表率,充分展现“电力铁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福建榕能集团  通讯员 肖林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