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榕能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人员在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附近开展带电更换高压隔离刀闸工作,及时消除设备故障,保障师生夏日正常用电。

当天中午11时许,公司接到运维班组抢修申请,10千伏周宅某处电杆高压刀闸打火,需紧急带电抢修。接到抢修任务后,班组人员立即响应,第一时间奔赴作业现场。经过现场复勘,发现该刀闸为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用户的分界刀闸,学校正进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为保障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在进行分析危险点及采取防范措施后,抢修工作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随着一声令下,带电作业车开始启动,两名身穿绝缘服的作业人员登上斗臂车,开始对线路进行遮蔽、包裹、隔离……作业人员分工明确,斗上电工小心操作不敢有一丝大意,各项工作快而不乱的进行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修,隔离刀闸更换完成,故障顺利排除。(福建榕能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