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陈涛

陈涛

大连市工商联第十五届常委

大连福建商会会长

大连福建商会青年委员会主席

商鼎企业是以自主品牌开发、国内国际知名品牌代理为主,集企业股权投资、连锁餐饮、品牌投资等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区域经营的综合型企业。

经过近二十年的良性发展,与恒信钻石机构、香港浩达集团、香港谢瑞麟集团等知名企业结成了紧密的市场战略合作关系。成功的发展模式和双赢的经营理念,使得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业务已覆盖广东省、湖南省、江西省、天津市、陕西省、山西省、新疆自治区以及东北三省等区域。

作为多个国内国际知名品牌中国大陆市场最大的开拓性运营商,商鼎与香港九龙仓集团、华润置地、大悦城控股、新加坡凯德商用、万达集团、卓越集团、大商集团、茂业集团等知名企业始终保持着稳固的长期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行商天下,立鼎中国。商鼎企业将始终秉承创新、合作、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开拓市场,创造价值。努力成为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创建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纯电动全尺寸人形机器人会“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