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漳州市青年漳商联合会

漳州市青年漳商联合会是由漳州市非公有制企业第二代接班人、自主创业的年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及大学生创业者、留学归国创业者中的优秀分子等自愿结成,并经漳州市工商联批准,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联合会成立于2019年12月8日,会员涵盖传媒、物流、商贸、建筑工程、通讯电子、食品餐饮等行业。本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引导广大青年漳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爱国敬业,切实增强家国情怀;坚持守法经营,切实增强法治自觉;坚持创业创新,切实增强发展活力;坚持回报社会,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培养造就一支弘扬漳商精神、传承发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充满竞争活力、与党同心同德的青年漳商队伍。

漳州市青年漳商联合会将成为党和政府紧密联系广大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为青年商企提供相互联系、融合资源、互相发展、诚信共赢,促进经济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带领全体会员,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凝聚共同力量,为闽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漳州市青年漳商联合会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