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三明市青年明商联合会

三明市青年明商联合会

三明市青年明商联合会是指在三明及在外投资兴业的三明籍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所涉及的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企业、团体和个人为主体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传承中创新,以创新求发展,通过管理方式、运营模式、活动形式的各种创新,营造开放共享的环境,融合多种信息,提供良好平台,在推进企业发展上展示作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升自身社会形象。

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9月,第二届会员153人,平均年龄37岁,其中90后有30余人。二届理、监事会成员63人(其中会长1人、监事长1人、执行会长1人、常务副会长11人、副会长20人。会员中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或各社团组织成员的有40余人。商会中有众多的知名企业,主要集中在建筑施工(25家)、商业贸易(42家)、机械制造(12家)、生活服务业(29家)、文化体育娱乐(8家)、信息科技(6家)、金融业(5家)、农业生产(3家)、电子商务(2家)等二十多种行业,既有传统行业,也有新兴行业,会员整体实力较强,在三明的经济建设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三明市青年明商联合会

2019年9月成立了青年明商党支部。现有党员3人、流动党员6人。

三明市青年明商联合会

联合会自成立开始,就得到了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联合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三明青年民营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宗旨,强调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倡导青年企业家健康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标“四好商会”,为会员搭建一个成熟稳健的沟通、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较好地促进了三明经济和青年明商的健康发展。

三明市青年明商联合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