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宁德市青年宁商联合会

宁德市青年宁商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12月21日,是由全市各行业非公有制青年企业家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110多家,会员企业涉及服务业、现代农业、现代制造、食品加工、电子商务、建筑地产等多个领域,大多数会员企业在行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当前中国经济可持续性发展的形势下,科技创新、信息交流与资源整合的效率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发展与不断壮大。宁德市青年宁商联合会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交流平台,在遵守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基础上,以会员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沟通社会、政府、企业、个人四个层面,在资金、技术、人才、信息等方面为会员的全面发展提供服务,为青年企业家全面参与“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积极贡献力量。

商会成立以来在宁德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通过努力构建交流平台,提高商会服务功能;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商会党建工作;引导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确保商会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创新发展。

商会紧盯时代发展和当代青年企业家特点,将党建工作与商会职能紧密结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商会发展的根本导向。通过举办“重走习近平总书记三下下党之路”、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党建联络点福安坦洋村”等多场理想信念实践活动,服务于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

商会强化服务功能,实现政企对接、银企合作、商务拓展法律维权,促进会员企业又好又快,健康有序的发展。几年来举办了“百名青年闽商学习晋江经验”、“青年闽商走访学习青拓集团活动”等多场主题活动。

实行会员积分管理制度,成立青商跑团、青商网球队等,为会员间的互动交流增加了新路径。

多年来,我们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获得上级有关单位和领导的肯定,商会被评为:

福建省“四好”商会

福建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商会组织

宁德市“5A”级社会团体

宁德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商会

抗击新冠疫情先进商会组织

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存在的许多不足之处,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商会办的更好,引领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

宁德市青年宁商联合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