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一、企业介绍:

(一)企业介绍:

可观珠宝简介

福建可观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观珠宝”)隶属于可观集团,是一家深耕福州发展的本土民营企业。可观珠宝创立于2012年,已于2016年8月,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8994),并在2019年更是得到三家国资企业的战略投资,成为可观珠宝前五大股东之一。

坚持深度服务,秉承以客为友的态度,在这多年中积累了深厚的客户量和客户信赖。砥砺前行10年,可观珠宝陆续在福州设有约三十余家专卖店及商场专柜。公司主要销售千足金条及时尚珠宝首饰产品,并以黄金订购创新零售业务成为国内同领域中的积极探索者和领跑者,成为更值得信赖的福建本土品牌企业。

公司秉承《可观训》睦邻于市的经营理念,持续推动“社区黄金珠宝综合服务”的战略,为顾客提供的“珠宝4S服务”包括金条及首饰的零售、订购、回购、换购、清洗保养、维修、补镶及编绳等,深受广大顾客的信赖与喜爱,多年服务口碑造就了可观珠宝享有福州耳熟能详的“家门口的金店”美名。

(二)品牌介绍:

可观珠宝简介

可观二字,取自孔子所著《序卦传》中的“ 物大然后可观,故受之以观 ”。其意为:事业广大,别人就会观瞻,有所学习效法。

以可观作为珠宝品牌名,这代表了可观人期望通过自强不息的努力做出让行业瞩目的成绩,同时以此带动传统珠宝行业发生变革的决心。

(三)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成为 黄金珠宝服务第一品牌         

可观珠宝简介

核心价值观: 可观训- 吾等谨以专注严肃之精神,不断追求,力求体客户之需,强专业之能,谦服务之态,睦邻于市, 获客户好评。

 1、严肃专注之精神:顾客要购买的珠宝产品,承载的是顾客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独立人格的体现、完美爱情的向往以及对美丽个性的追求。顾客的购买动机往往都是认真重要的,所以,无论是可观面对产品策划、产品生产以及产品销售,都需要保持专注严肃的精神,才能让顾客满意,让可观的服务口碑深入人心。

2、体客户之需、强专业之能、谦服务之态:可观珠宝服务团队要想通向成功,需要不断追求的三个努力方向:

1)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进行主动创新,让顾客满意是核心目标;

2)在为顾客服务的各个领域里,都应该追求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3)可观团队作为想要在零售业中成为服务第一品牌,应具有谦和有礼的服务态度,也应有朴实谦让的觉悟。

3、睦邻于市,获客户好评:这是对可观服务团队在销售环境中的定位。无论是专卖店还是商场店,我们都是这样一个生活社区以及社区经济中的一份子,我们与顾客、卖场、同行以及各界都应保持融洽和睦的友邻关系。既然为邻,要想着如何在一起更长远的相处,而绝不是单一的买卖关系,不能短视也不能急功近利。通过长期良好的服务口碑,从而获得顾客的信任,并通过客户的口碑传播,成就可观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二、创始人介绍:

可观珠宝简介

集团董事长肖基昌先生,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西北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自2003年起,长期在企业担任管理职务,具备超过20年的大型企业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企业人脉资源,多年外资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经验,精通企业运营,对品牌营销、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拥有精湛的认识,在企业管理与金融投资方面多有建树。作为民营企业家的先进代表,肖基昌先生先后获得多项荣誉:

2001年9月,获得中级经济师管理资格,

2002年3月,福建外商协会、台商协会颁发年度优秀管理者奖,

2004年5月被誉为福州房产经纪风云人物、

2005年6月获得福州地产精英奖、

2007年12月获得北京地产英雄人物奖、

2008年9月获得北京地产贡献奖、

2013年12月任福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14年4月任福建宝玉石协会副会长、

2014年6月获得建省五四青年奖章,

2019年6月人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

2019年7月任福建省中房建设经济学研究中心理事,

2019年12月任福州市大田商会会长、第十届大田县政协委员,

2020年9月任阳光学院行业导师,

2021年9月任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管理和市场委员会副会长,

2021年12月任第十一届大田县政协委员、大田县工商联合会第十届执委

2022年1月任第十四届福州市政协委员。

肖董及其创业团队在2011年进行企业战略布局时,认为中国珠宝行业将面临一个先求变而后繁荣的转型阶段,随着迎合新生代顾客的消费心理以及珠宝行业迫切需要突破数十年来固有思维之际,可观集团的创新服务理念在这个时代应该大有机会,并通过自身做优做大,因此在2012年创立了“可观珠宝”,进入珠宝零售服务市场。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建立和客户的长期友好关系,以社区为基础,做好客户服务,消费者不喜欢的坚决不做,未来,肖基昌将带领可观集团继续深耕福建省内市场。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可观珠宝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可观珠宝简介

可观珠宝简介2022-06-13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