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王鹏:福建中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王鹏,男,1988年5月出生,福建中运投资集团创始人,现担任福建中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蓝梦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国远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恒安(东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仓(南通)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董事。

2017年~2021年,他当选为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副会长,平潭综合实验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并荣膺评选为上海市新锐型青年企业家。

2019年10月,他当选为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

他敢于创业,勇于作为,积极投身于红海实战与蓝海辟新。在他带领下,中运集团已先后涉足海上高速客运、货运、仓储物流、房地产、新能源、金融、文化传播、邮轮游艇、旅游、互联网等行业,实现多领域优质发展,成功打造了多个具有广泛市场影响和社会效益的投资项目。

王鹏先生领导下的中运集团已成为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他正全力将中运集团打造成实现中国梦的先锋队和主力军。

企业简介

福建中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中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运集团”)于2014年成立,注册地位于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经过多年来稳健发展,中运集团通过建立贴合市场的投资战略和严密的风控体系,通过研究、准确的行业投资决策、高效的运营管理、专业的投资增值服务,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发展。相继在福建、上海、江苏、香港、俄罗斯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以近200亿元人民币的管理资产规模成为福建本土领先的投资机构之一。

目前,中运集团旗下现已拥有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福建盛世菩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蓝梦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融沣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几家参控股企业。中运集团已形成了对台海上高速航运、邮轮游艇、互联网科技、物流供应链、文化传播、房地产与总部基地、船员劳务、新能源、金融租赁、旅游等多元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内的的核心产业,成功打造了多个具有广泛市场影响和社会效益的投资项目。在以基础上,中运集团将持续秉持稳健发展的企业宗旨,深度融合国家发展战略,将持续在海上高速航运、邮轮产业、文化传媒、互联网科技、物流供应链、一带一路等方面进行培育和拓展,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面向未来,中运集团公司将立足福建省会福州市,凭借国家级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两岸经济合作示范区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六区叠加”区位政策优势,坚持以价值创造为目的,以开放合作为手段,不断优化投资结构,整合资源,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企业经营目标,携手合作伙伴,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可观珠宝简介

可观珠宝简介2022-06-13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