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山海交响·振兴的力量”全省融媒传播活动启动仪式6日在福州长乐举行。

本次融媒传播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活动旨在围绕乡村振兴、“福文化”、“闽人智慧”等主题,多角度、立体化呈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福建作为、福建成果,生动讲好中国故事福建篇章。活动邀请了百名全国各地及省内融媒体记者,通过四场落地联合采访和全程直播报道融媒传播活动,采撷福建乡村振兴建设新风貌,探索融媒直播助农新路径,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展现新福建的独特魅力。

启动仪式后,主办方组织媒体记者和网络红人体验长乐区猴屿乡护闽将军福宴、东渡青红酒酿造技艺、黄石连记麦芽糖、高楼米线等非遗项目,设置助农直播、非遗展示、文旅推介、主题论坛等环节,擦亮长乐“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名片。(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